当前位置:首页 > > 校企合作> 对外服务
电气工程系对外服务情况
发布时间:2015-01-18     阅读数:6944

         我系积极参与校外实训基地产品研发与技术改造,为明杰公司、泰康高新技术公司设计安装了恒压供水系统,参与了邢台聚泰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的Z3040摇臂钻床的数字化改造、舞台控制系统的设计、普通机床的数控化改造等多个项目,锻炼了师资队伍,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

         2014年联合实习实训中心共同为邢台市光环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研发了双直缝自动焊接专机、环缝自动焊接专机,截止目前共投入市场运行的该设备累计达10余套,应用效果良好,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服务了区域经济发展。

下一篇:暂无内容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