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北京天龙钨钼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1-15     阅读数:11739
        北京天龙钨钼科技有限公司(简称TLWM)位于北京通州区潞城镇召里工业区,北面紧邻通燕高速路(原京哈高速路)的宋梁路(潞城方向)出口。厂区占地80余亩。(另:天津宝坻节能环保工业园区240亩厂区在建)

TLWM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钨钼精深加工技术的研发和精深加工产品的制造。TLWM创立于1993年,经过全体同仁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已由最初的作坊式加工发展成为日益现代化和外向型的业界知名企业。

TLWM是中国钨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协会钼业分会和中国焊接协会的成员单位,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TLWM主要产品有:

◆ 氩弧焊用系列钨电极、线切割钼丝;

◆ 钨基高比重合金和钨铜合金材料及零部件、钨钼粉料及板棒丝材;

◆ 工业炉、电光源和电真空用各种钨钼材料和零部件;

◆ 蓝宝石长晶炉用钨钼坩埚、发热体、隔热屏和支撑部件;

◆ 液晶显示(LCD)和太阳能薄膜用钼溅射靶;

◆ 半导体离子注入用各种钨钼材料和精深加工部件;

◆ 玻璃纤维和耐火纤维工业用各种钨钼电极;

◆ 稀土金属熔炼用钨钼电极和坩埚;

◆ 复合陶瓷刀具、高温耐磨陶瓷部件。

详细介绍请登陆我公司网站http://www.TLWM.cn

招聘岗位:

1、电子电气类(6人);

2、机械钳工类(10人);

3、材料、检测(10人);

注:1、电子电气类符合条件的河北香河生源可优先考虑。

2、生源优秀可适当增加各专业名额。

3、初定于20131119(周二)下午到学校和学生进行现场交流。

简历投递邮箱:qgb@tlwm.cn 

简历要求含本人近期照片,自我简介,及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伟 13910094248  010-89513116 HR咨询)   骆学广  13910556787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