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青岛石化检修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11-11     阅读数:8184
 

青岛石化检修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企 业 简 介

青岛石化检修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1993 年,原隶属于中国石化集团青岛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2005 年通过主辅分离顺利实施企业改制。目前公司已通过质量、环境、安全的体系认证,已取得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

公司主要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即生产装置维护维修及停工检修、石油化工安装工程建设、压力容器制作。另外还可提供工艺管道带压堵漏、带压开孔、阀门试压和修理、动平衡试验、机械密封修复、智能化监控报警等辅助项目服务。石化生产装置运行维保及装置停工检修是我司的优势业务,也是核心业务,公司具有极其丰富的装置设备检维修经验和多年的积累。公司主要业务分布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洋石油、中国化工集团等大型石油化工企业。青岛石化、青岛炼化、中海油黄岛重质油试验基地、惠州壳牌、包头神华、海南炼化、大连石化等企业都留下了我们的业绩。

公司在不断发展过程中,始终贯彻以“更加大胆的激励方式、更加灵活的薪酬制度、更加明朗的人员成长计划、更加公平细致的考核制度”来改进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目前公司已经构建起层次清晰的“技术操作—技术管理—职能管理”多通道晋升渠道模式,并建立了适用于自己的绩效考核体系和薪酬管理体系。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为更好的回报员工,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公司建立了“公司—部门—班组”三级培训教育体系,除每年例行的外出技能培训学习外,公司还组织编写了包括机械、电气、仪表、铆焊、起重、网络等各专业技术工种在内的《员工岗位标准》,并投资建立了设备完善的员工技能培训基地,同时在各技术专业内选拔具有丰富经验的高技能人才为培训导师。员工在职期间的可依据个人技能发展需要,进入到培训基地接受技能提升培训。

打造石化检维修品牌,是公司的追求和目标。用心做事,诚信服务,用优良的品质赢得市场,用满意的服务回报客户,公司为此将不懈努力,也愿与大家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青岛石化检修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应届毕业生需求信息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数量

工作地点

1

电气工程师

电气类相关专业

本科

5

青岛总部

泉州中化项目部

惠州壳牌项目部

海南东方项目部

大连石化项目部

营口海油项目部

2

仪表工程师

自动化、测控类相关专业

本科

5

3

机械工程师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5

4

焊接工程师

材料成型等相关专业

本科

5

5

电气维修技师

电气类相关专业

专科

20

6

机械维修技师

机械类相关专业

专科

20

7

仪表维修技师

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专科

20

说 明:公司施行岗位轮岗工作制,员工根据公司工作安排在不同工作区域(项目部)进行轮岗。

       驻外项目工作以一年为一个工作周期,驻外期间除正常节假日外,每年有2次探亲长假,驻外期间按月发放驻外补贴,工作满一年后轮岗调回青岛总部

待遇说明:

1、毕业生在毕业前可到公司参加培训实习,实习期内以专业技术培训学习为主,辅以现场作业的观摩和技能训练,签订实习协议。

2、毕业生实习期满进行技能鉴定,鉴定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并由公司安排专人进行“师徒帮带”,逐步参与到各项日常基础工作中,月均收入25003500元。

3、工作满一年,公司组织定岗考核,按实际技能进行定岗并确定岗位待遇,月均收入3500-5000元。

4、公司每年面向所有员工提供不少于一次的岗位技能鉴定与岗位晋升机会。

公司为应届大学生按国家规定办理接收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办理职称的确认与晋升。公司对外地应届大学生提供宿舍。

公司地址:青岛市李沧区滨海路8

公司电话:0532-66762835      传真:0532-84811515

E-mailshja2835@163.com     http://www.qdshja.com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