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中国·英利企业简介及招聘岗位(大专院校通用)
发布时间:2013-10-09     阅读数:6026
 

中国·英利企业 简介

中国·英利创建于1987年,是以新能源投资与经营管理为主业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保定。1999年承担国家“年产3兆瓦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及应用系统示范项目”,填补了国家不能商业化生产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空白。20076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目前,集团总资产366亿元,员工2.6万人,员工平均年龄25岁,共辖76家子分公司,总产能2.6吉瓦,市场占有率接近10%。在欧洲、北美、南美和东南亚等17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多年来,集团坚持“讲政治、防风险、树品牌、谋发展”的发展战略,在运营模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占有率、品牌美誉度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建立了明显的领先优势,是首家赞助2010南非和2014巴西两届足球世界杯的中国企业。

为建设一支年轻、有朝气、有干劲、有专业素质的员工队伍,根据工作需要进行招聘。招聘岗位及人员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项目开发业务员 (10人)

部门: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保定总部(可外派)

岗位职责:

1、负责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管理;

2、负责主持光伏电站项目开发的考察、谈判、立项、可行性论证、项目评估、项目实施等相关工作;

3、负责指导和解决开发项目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的正常运行。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力相关专业;

2、能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在学校内有大型活动组织经验的优先/学生会任职干部的优先。

(二)、电力运维 (15人)

部门:动力公司  工作地点:保定总部

岗位职责:

1、改变运行方式,进行倒闸操作;                  

2、对设备进行巡视检查,记录运行状态;          

3、及时发现设备和线路的异常缺陷,正常处理故障和事故;                                           4、确保变配电系统的安全运行和经济运行;     

5、改变运行方式,进行倒闸操作,维修电气线路设备,为公司生产送出合格的电能;                 

6、电气设备的创新改造。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力相关专业;

2、熟练运用CAD制图,熟悉各种电气原理,能绘制电气原理控制图。

(三)、维修电工(15人)

部门:修造车间  工作地点:保定总部

岗位职责:

1、负责小区楼宇单元数、管线路的走向,各种设备开关为止及控制区域,并负责小区配电部分的接管验收工作;
2
、负责小区的配电设施设备,检查维护保养; 
3
、负责小区高压配电室设备维护、抄录、转换工作;
4
、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力或机电相关专业;

2、具备电工特种操作证。

(四)、储备干部(20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多晶太阳能组件各个生产环节的生产工作。 

2、保障日常生产的运行安全。

任职资格:

118-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性格开朗、吃苦耐劳,有上进心,能适应倒班;

3、具备沟通、协调能力,对工作富有激情。

二、福利待遇:

1、为新员工提供专业的入职培训;

2、为在职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五险一金、工作服、配备劳保用品等;

3、工资待遇:签订三年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期间待遇高中及中专1320/月;大专1400/月;本科1600/月。转正后每月2500-3000/月。

出差人员根据出差地域不同,分别提供100/天、120/天、150/天、180/天不等的出差补助。

     该单位可能本周六到校招聘,请通知毕业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