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10-20     阅读数:7705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前身是铁道部电气化铁道工程局,195810月伴随着我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宝(鸡)成(都)线的建设应运而生。在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几代电气化人励精图治,顽强拼搏,为我国电气化铁路建设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被誉为我国铁路电气化建设的主力军国家队中铁电化品牌已成为国内行业龙头品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也是我国电气化铁路建设事业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

为配合铁道部关于运、管分离的战略决策,实现铁路跨越式发展的宏伟目标,中铁电气化局于2005101日成立了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运管公司是电化局下属副局级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为轨道交通固定设备的维管、施工及运营管理,是国内首家专业化的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八个铁路局设有20个维管段(处),现有员工10000余人。公司维管的京津城际铁路是我国第一条设计时速350km的客运专线。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培植和信息化建设,有统一的视觉识别系统(VI手册)和规范的行为准则(员工手册);有现代公办设备因特网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U8财务处理信息系统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即时通办公平台

公司注重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拍摄制作了接触网工标准化作业牵引变电所标准化作业轨道作业车司机一日标准化作业生产调度一日工作标准等光盘,用于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同时,还与北京时代光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办了中铁电化运营维管公司网络管理学院,媒体课件由国内外知名教授、专家授课,公司本部和下属各维管段机关可同时通过网络学习先进的管理和生产知识。

二、运管公司人才政策

运管公司深知作为一家年轻且富有活力的企业,之所以能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其最根本最核心在于用人。尊重人、爱护人、发展人是公司一贯坚持的用人风格,不拘一格、唯才是举是公司一直奉行的用人理念,公司一直把员工作为公司最宝贵最核心的资源。

公司注重人才培养,把培养人才作为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通过岗前培训、职业技能培训、远程网络教育、校企联合办学等多种手段,努力为员工创造良好学习条件,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公司用人制度以公开竞争为原则,所有岗位实行公平、公开招聘。打破干部、工人身份限制,实行能上能下、可进可出的灵活用人机制,公司充分考虑员工的个人发展要求,并制定职业发展通道,保证和激励人尽其才,尽情施展个人所能,谋取个人职业发展。

三、招聘专业

1、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2、铁道供电相关专业

四、招聘条件

招聘的专科毕业生为年满20周岁以上男生,视力5.0以上(含矫正),无色盲、色弱,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成绩优良,有上进心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铁路运营管理的工作性质。

五、工作条件和工作时间

1、工作稳定,工作条件优越,住宿条件舒适,有职工食堂。

2、工作时间实行大轮班工作制,集中工作,集中休息,按照国家和公司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工作地点

北京至德州铁路沿线。

七、工资福利待遇

1、签订就业协议的专科毕业生可以提前进入公司培训实习,期间发放生活费,标准为每日30

2、见习期间专科毕业生月平均工资待遇:(宣讲会予以说明)

3、公司统一提供的宿舍、卧具、被服。

4、专科毕业生见习期结束,参加定职定级考核,实行岗位薪点工资制度,基本表现形式为:(岗位薪点+技能薪点+基本薪点+学历薪点+工龄薪点)×薪点值+各种津补贴+奖金。待遇较见习期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5、公司为专科毕业生提供五险。随着个人岗位的提升,公司将提供更加丰厚的福利待遇。

6、录用的专科毕业生,档案、户口、保险由公司委托河北省人才市场统一管理;户口可以转(转入石家庄)也可以不转。

八、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王秉楠(北京维管段)15922286662

邮箱:wbn5250@163.com

青年学生朋友们!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公司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能力和才华的舞台,相信你的聪明才智也会为公司创造明天的辉煌。公司诚邀你的加盟!

如有意向,可先将个人简历发至招聘负责人邮箱,我们将会于近期组织面试。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