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河北钢铁集团九江线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11-21     阅读数:4198
       河北钢铁集团九江线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地处河北省东北部迁安市境内,北依燕山,南临渤海,西接京津唐,享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交通等区位优势。

公司成立于20024月,注册资金8.2亿元,拥有固定资产120亿元,员工总数20000人,下设线材一公司、线材二公司、焦化公司、电能公司、气体公司、铁合金公司、煤焦油精制公司、机电设备公司、供应公司、销售公司等10个二级公司。200411月,获得了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并通过了国家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高速线材生产线19条、炼钢转炉10座、炼铁高炉12座、焦炉8座以及配套的烧结、球团、发电、制氧等设施,具备年产铁、钢、线材各1000万吨、焦炭420万吨、矿渣微粉240万吨、铁合金8万吨、煤焦油产品14万吨的生产能力,其中主要产品为Φ5.5mm-Φ19mm高速线材。九江线材在国内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品牌知名度高,已经成为线材市场价格的风向标,产品远销华北、华东、华南等各大市场;国外市场广阔,产品出口东亚、东南亚、西亚、欧洲、北非等国家和地区,已经建立了稳固的国际销售网络。

公司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着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大力推进产品结构调整,走“优、特、专、精”发展之路,注重新产品研发。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实在九江”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全力打造九江品牌,建设以专业为主体,以科技、人才为支撑,以地区网络为辅助,行业领先、管理一流的钢铁集团。

工资标准:

工资构成:岗位标准工资 产量奖金 学历津贴 工龄津贴 餐补

 

需求专业:

专业

学历

性别

招聘人数

金属材料工程

本科

11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8

自动化

本科

9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

2

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

5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本科

12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本科

9

工商管理

本科

不限

3

环境工程

本科

不限

3

会计学

本科

不限

5

行政管理

本科

不限

2

 

福利待遇:

1、住宿:公司为员工提供住宿;公司正在筹建员工住宅楼,优先安排夫妻双方均在公司工作的已婚大学生购买入住。

2、餐补:每月随工资发放100元就餐补助。

3、五险一金:轮岗期后,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探亲假:家在唐山和秦皇岛市以外且参加工作满半年的享受探亲假:探亲假每年一次,河北省内的假期为7天,河北省外的假期为10天。探亲假期间,工资按标准工资发放。

5、工作制:公司实行“四班三运转”,八小时工作制。

6、工龄工资:员工根据入职年限享受相应工龄工资。(入职满3个月100元,,1300,2350元,以后逐年递增50,650元封顶)

7、津贴:部分高温、粉尘岗位享受相应保健津贴。

8、通勤车:免费乘坐通勤车。

 

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315-7052644  

2、联系人:河北钢铁集团九江线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沈东华

3、公司邮箱:jjxcrlzyb@126.com

4、公司网站:http://www.qajjxc.cn

5、公司地址:河北省迁安市木厂口镇松汀村南

                                                

 

                        河北钢铁集团九江线材有限公司

                                                               0一二年十一月一日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