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电气工程系顺利完成“洁净煤固硫及成型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12     阅读数:658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提升我系对外技术服务水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近期在电气工程系方红彬主任带领下,相关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并高质量完成了邢台市科技计划项目——《洁净煤固硫及成型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

 

        为顺利完成此次项目申报,电气工程系成立了由方红彬主任为负责人,王如松、谢青海、刘青川、刘兵华等十四名专业教师及技术人员的固定研发团队,并与邢台县太行煤炭有限公司深入合作,进行洁净煤固硫及成型自动化生产线控制系统的研发,同时该项目也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对申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近年来我系专业教师队伍进一步壮大,科研技术水平不断上升,科研成果多次获奖并取得多项专利,校企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这些都为洁净煤固硫及成型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此次项目的成功申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一篇:暂无内容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