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系工程系成功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6-01-05     阅读数:3299
 

20151229晚七点,电气工程系 圆梦电系 相约启航”2016年元旦晚会暨系第五届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在学院食堂三楼隆重举行,学院赵国增副院长、组织部赵建光部长及我系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在喜庆欢快民族舞《开门红》的表演中拉开了晚会序幕,电气工程系党总支贾晓东书记代表电系党政领导致新年贺词,对全系师生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给予展望。

在热烈的掌声中,美妙动听的歌曲,优雅动人的舞步,幽默诙谐的小品,节目精彩纷呈。小品《最强天团》通过时尚的网络语言,精心编排、风趣的表演,博得了满堂喝彩,刘冰老师和他孪生兄弟带来的歌曲《掌心》让人耳目一新,节目中间穿插进行了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大屏幕展示了优秀宿舍的照片,干净整洁的宿舍让大家眼前一亮,获奖同学也倍感自豪,晚会最后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电气工程系2016年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电系师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