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学习雷锋 弘扬美德
发布时间:2016-03-11     阅读数:3235
          学习雷锋精神,做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我系举行了学习雷锋、弘扬美德的团政活动。

201638日,有近150人到实训基地实验室清理打扫教室,期间,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当汗水淌下的那一刻,每一个人都在微笑,这就是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前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情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甘于平凡,也会成就伟大。随着社会的进步,国民经济的的飞速发展,雷锋精神正是我们如今所需要的,这种精神更多的体现在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在平凡的工作中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事业而奉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珍惜一切时间,用于有益之事,不搞无谓之举。

                                         

                               

                                          

    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毫不利己帮助别人;学习雷锋精神,就要干一行爱一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美德,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谨记于心、时刻践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