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学生足球队在学院首届“HOPE杯”足球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6-03-30     阅读数:3529

 

2016329下午,电气工程系学生足球队参加了学院首届“HOPE足球赛,对手是汽车工程系学生足球队,双方队员热身运动完毕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激烈的争夺战开始了。

在赛场上,双方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你踢我扫,竞争激烈,此时此刻,初夏的骄阳似乎也以火热的姿态为这场空前激烈的比赛助威和呐喊,最终,在一片助威声中,电气工程系学生足球队以10首战告捷,足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健康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同时也加快了大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和参与,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当下,中国足球运动已经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热度,就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真正为中国足球的崛起和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