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踏寻楷模足迹,做一名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6-05-09     阅读数:3790

--电气工程系党员教师赴岗底村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弘扬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切实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5月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丙谦、副院长王振京、组织部部长赵建光、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以及电气工程系党员教师到内丘县岗底村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在岗底村改革开放30周年成果展展厅,村委会杨主任详细讲解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岗底村由穷变富的奋斗历程,同时也向大家讲述了李保国同志30多年来扎根太行山区,服务群众,为河北山区生态治理、农民脱贫致富做出的突出贡献,重点回顾了李保国同志许多鲜为人知、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学习参观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丙谦同志指出,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30多年来,李保国同志扎根太行山区,把自己最好的科研成果写在太行山上,把自己最好的年华献给了太行山区,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就了“绿富美”的邢台山区,同时勤劳质朴的邢台人民也成就了李保国不平凡的一生。李保国同志不仅是一名专家教授,更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我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认真总结、深入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传承“太行新愚公”精神,凝聚发展正能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习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向党承诺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楷模,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