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收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阅读数:3776

519日上午930分,我系党总支组织本系教师在6号楼216集中收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主任方红彬和老师们一起收看了现场直播。

报告会由省委组织部组织举办,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新闻频率和省内主要网站现场直播,李保国老师生前的亲友及同事共六人用质朴的言语追忆了这位扎根山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时代楷模。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多年来李保国教授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画面。整场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发人深思,激人奋进,大家纷纷为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潸然泪下。

通过收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许多教师不仅被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务实拼搏、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更纷纷表示要以李保国教授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要在我系教师中掀起践行“两学一做”、争当李保国式优秀共产党员的热潮。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