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电气工程系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6-30     阅读数:3349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间的互动与交流,分享并学习参赛教师的大赛经验,电气工程系于628日下午6#409举办了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主持,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电气工程系骨干教师袁媛老师以PPT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在教学技能大赛中的经验和体会,袁媛老师强调在比赛中要注重各个环节的平衡,要敢于突破常规,不断更新教学理念,要注重日常教学中方法和经验的积累,要加强日常教学的总结和反思,注重教学细节,只要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袁媛老师与大家分享比赛经验

         最后,方红彬主任对本次经验交流会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注重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能力,引导和培养学生学习新知识的兴趣,希望全体教师能以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认真总结、不断学习,为推动学院课堂效率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