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阅读数:3729

7月1日上午10时,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本系教师在6号楼216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主任方红彬和老师们一起收看了现场直播。 

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对近年来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系全体教师收获颇多,感触颇深,决心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高等教育的伟大事业中去。许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