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以心迎新 以心动新——电气工程系顺利完成2016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0     阅读数:3391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季,98日,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早上7点我系领导和迎新工作人员就开始了迎新工作,看着一辆辆满载新生的车辆驶入校园,整个校园都沉浸在喜悦中。电系负责迎新的师生不怕苦、不怕累,各司其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为保证2016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系精心准备,提前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会,统一安排部署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迎新期间系贾晓东书记和方红彬主任亲自盯在新生报到现场,各位辅导员和专业课教师在迎新现场针对新生和家长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对发展概况、专业情况、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和教学等方面给新生及家长作了详细介绍;由系学生会、团总支各班同学组成庞大迎新队伍引导每一位新生办理报到、登记、缴费等手续报道现场人潮涌动,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经过我师生共同努力,我们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930余名新生。


电气工程系迎新现场

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体现师生强大的凝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新鲜血液的注入给各项工作带来活力系的各项工作也必将蒸蒸日上,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人才。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