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积极准备“迎校庆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6-10-28     阅读数:4172

为庆祝我院建校60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院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和氛围,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举办迎校庆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精神,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真准备此次比赛,争创佳绩。

本次迎校庆教职工歌咏比赛得到电系领导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从曲目的选择到伴唱音乐的确定,从服装的选择到参赛人员的安排,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的进行。在日常备战中,我系参赛教职工利用课余和节假日时间,在电系贾晓东书记、方红彬主任的指导和带领下,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歌咏比赛的训练中,从对曲目的不熟悉到牢记每一句歌词乐谱都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和汗水,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不断的练习、磨合,老师们对节奏把握得更加到位,相互之间配合更加默契,随着激昂的旋律,不断颂出愈发雄壮动听的歌声。

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认真排练

本次合唱比赛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全系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也唱出了电系全体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对学院六十周年校庆的由衷喜悦与祝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