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信息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9     阅读数:1614

12月8日晚六点三十分,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六号楼409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辅导员蔡振英、王贵丽 、解瑞婷、张淑敏、张元华、刘冰、赵媛媛、王静、刘帆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本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上,贾晓东书记首先讲解了团总支和学生会的性质和职责,并且就今后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了进一步指导。贾晓东书记指出:作为学生干部,第一、要以德为先,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品质;第二、要不断学习,注重能力的培养;第三、要以身作则,一切从自身做起;第四、要有乐于奉献的精神,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使新成员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为全体成员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加强内部之间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