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信息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阅读数:1450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经过精心筹备,于2016126日下午2306#409室组织召开了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委员蔡振英同志主持,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及电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同志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对本届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回顾,贾书记指出:三年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深入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以及遵规守纪比比看活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电系党总支在过去的三年中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保证党组织的清风正气。同时,贾书记也指出了目前电系党总支与五个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求的差距,希望大家找到自身不足,克服困难,不断开创电系党建工作新局面。随后,贾书记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总支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加强共青团和工会工作五个方面,提出了电系党总支今后三年的工作建议,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再创佳绩。经过全体党员的认真讨论和审议,工作报告鼓掌通过。

随后,大会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并宣布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经过全体党员现场投票,大会选举出了电气工程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分别为(以姓氏笔画为序):方红彬、吴晓飞、贾晓东、谢青海、蔡振英。

接着,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同志发表讲话,贾书记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职能作用,在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根本的理念;以培养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为核心目标,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要重点抓好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抓好教师的师德建设,要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在求实效上下功夫,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贾晓东书记作工作报告

电气工程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