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在“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6     阅读数:3543

2016年12月23日-25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电气工程系共派出3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电子设备装接项目的角逐并取得优异成绩。

教师队取得了职工组团体二等奖,学生1队(高职学生队)取得了团体一等奖,学生2队(本科学生队)取得了团体二等奖,其中姜晓艳老师荣获职工组一等奖(排名第六名)并被授予“河北省电子信息行业技术能手”,吴晓飞老师荣获二等奖,李欣、闻娜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曹亮、邢云鹤、解朝阳三位同学分别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其中曹亮、邢云鹤两位同学被分别授予“河北省电子信息行业技术能手”,侯晓东、马慧敏、刘赤三位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李娇阳、刘艺莎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

电子设备装接项目历来是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赛项,今年参赛人数更是创历史之最——达到500余人,参赛选手全部来自各科研院所、大中型企业、高职及本科院校,能在这一赛项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是我们的骄傲。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教务处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电气工程系领导的精心部署下,由大赛经验丰富的孟凤果老师负责大赛的组织并担任领队,经过严格的校内筛选,选拔出姜晓艳、吴晓飞、李欣、闻娜四位老师组成教职工队,由崔嵬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曹亮、邢云鹤、解朝阳、李娇阳、刘孜鐸五名同学组成学生1队(高职学生队),由张国华老师担任指导教师;侯晓东、马慧敏、刘赤、刘艺莎、李亚辉五名同学组成学生2队(本科学生队),由王晗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经过2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在所有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参赛选手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积极应战,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参赛师生的风采,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同时也体现出我院电气工程系电子类课程教学改革新成果,体现出我院应用型本科办学新水平,电系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把比赛和教学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学生组团体一等奖颁奖现场

      

教师个人一等奖颁奖现场

         

学生个人一等奖颁奖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