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邢台市航模协会在我院举行五一飞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6     阅读数:3492
    为推进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2017年4月29日,我院联合邢台市模型运动协会举办五一节飞行活动,来自邢台、邯郸、石家庄等地的无人机爱好者齐聚学院田径场,以“飞行”表演和技术交流来分享节日的喜庆。
    表演共有特技表演、钻龙门、固定翼机空战、滑翔伞表演和航空模型教学演示五个项目。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指定由电气工程系来组织此次活动。副院长曹振军、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师及学院“翌飞无人机爱好者协会”成员,共20余人出席活动并观摩了活动。在活动过程中,电气工程系专业教师同邢台市航模协会王文正会长及协会无人机爱好者就无人机产业发展,无人机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活动的顺利举行,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有助于提升了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教学水平。

    感谢体育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安全工作处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确保了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电系教师与协会王文正会长交流

滑翔动力伞表演

空战表演

无人机结构及飞行原理讲解
学院师生与协会成员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