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参加2017年职教周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阅读数:3098

      2017年5月13日,学院餐厅南广场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活动。我系自动化创新协会、翌飞无人机爱好者协会和电子创新协会参与展示活动,我系领导和系内众多师生参与展示活动。展示活动中,学院领导参观我系职业作品展示并详细了解了我系职业教育情况。
       自动化创新协会以“义务维修家电”服务展示了我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并通过单片机产品演示展现出学生们对专业课的浓厚兴趣和自学能力。翌飞无人机爱好者协会展示了手工制作的无人机,并演示了无人机训练与操作过程,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展示活动,不仅展现我系学生的风采,也展现出我系在引导学生学习、实践、创新方面的职业教育成果。

学院领导参观我系作品

我系领导参与展示活动

义务家电维修

无人机展示

我系预祝第三届电子焊接工艺、装接及创新之作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