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学院“第三届电子焊接工艺、电子产品装接暨创新制作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7-06-07     阅读数:3343
      2017年6月4日,由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电气工程系承办的学院“第三届电子焊接工艺、电子产品装接暨创新制作技能竞赛”在我院6号实训楼圆满落下帷幕。
       大赛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电类教学改革,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浓重氛围,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电子产品组装与设计,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并选拔优秀学生备战2017年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大赛。 

      本次大赛共设初级组、中级组和高级组三个比赛组别,初级组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利用所提供的材料,制作出有创意的作品;中级组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根据工作任务书、电子产品原理图、PCB板图、元器件表、主要元器件介绍及电路功能介绍等文件,利用比赛提供的PCB板,完成电子产品装配、焊接、调试;高级组要求选手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完成一个具有创新性的电子产品的设计与制作并撰写产品说明书。最终,初级组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两名;中级组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十二名;高级组决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中级组比赛现场

高级组答辩现场

高级组第一名获得者作品展示

高级组第二名获得者作品展示

中级组第一名获得者作品展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