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校企合作> 职业培训
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参观学习“2017年中国北京国际自动化展览会”和大豪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18     阅读数:6627
      2017年6月14日,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自动化专业学生72人,参观了“2017年第十三届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和大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研发部门和生产部门。参观学习由系主任方红彬、系副主任谢青海、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王如松、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刘成伟、专业教师樊东亮、专业教师王健带队参加。
       “2017年第十三届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是以工业生产、过程能源为平台,利用综合机械传动技术、电气机器技术、微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机器视觉技术、过程控制技术等构建高效自动化生产系统,提升工业生产的管理性、安全性、质量性、效率性,并实现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的生产环境。通过参观展览会,使学生们了解了当前自动化发展水平,认识自身不足,掌握未来发展方向。
      大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缝制、针织电控及纺织伺服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与我校有长期合作关系。通过参观大豪科技研发部门,使学生们深入了解自动化设备的研发流程;通过参观大豪科技的生产部门,使学生们了解研发与生产是如何有机结合的。

      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14级自动化班马上就要开始顶岗实习了,通过本次参观实习,使学生们更好充实自我,更好规划自己未来,更好和实习岗位挂钩。

参观展览会

学生代表留念

大豪科技宣讲

参观学习大豪科技研发部

参观全体留念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