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迎建党96周年暨2017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阅读数:3369
      2017年6月25日晚,电气工程系“迎建党96周年暨2017送毕业生”晚会在学院南门广场成功举办。院长傅恒杰、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只海平、办公室副主任胡静、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电系辅导员和老师代表等到场观看。
       傅恒杰院长登台致辞,以“明明德,日日新” 寄语毕业生,激励他们弘扬善良光明的德性,弃旧图新,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电系高度重视本次晚会,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系领导冒酷暑多次现场指导,保证了晚会的成功举办。
       晚会共分三个章节——第一篇章:永远跟党走,第二篇章:青春留夏,第三篇章:不言离殇。晚会在红歌合唱《七律·长征》歌声中开场,诗朗诵《七一赞歌》回顾了我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第二篇章由老师们动感青春的舞蹈《青苹果乐园》开启,相声《大学那点事》、歌曲《朋友的酒》,街舞等节目将观众带入大学美好时光。第三篇章由歌曲《最远的距离》开启,教师代表的歌曲串烧将晚会推向高潮。话剧《青春你好吗》、毕业生代表贾昶的独唱将毕业生带入深深的离别情,晚会在轻音乐《一路顺风》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由电系无人机社团提供无人机现场直播。

 傅恒杰院长登台致辞

红歌合唱

教师舞蹈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