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在首届邢台市“北斗+宽带”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8-15     阅读数:3154
    为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培养创新意识和创业激情,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促进邢台市信息产业发展,由市国资委、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市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市各大院校和相关科技企业承办的邢台2017首届‘北斗+宽带’创新创业大赛于8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决赛激烈的角逐,我系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系学生陈飞阳制作的 “无线遥控风动救援船”项目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此外我系学生制作的“智能家居远程控制与定位系统”项目和 “三维雕刻机”项目也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
    据悉此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报名项目255个,其中导航与位置服务(智能交通)98个、电子信息(互联网与大数据)65个、智能制造62个、瑞普H.265视频云转码应11个、瑞兴互联网+产业融合19个。参赛作品众多,产品涉及之广。
    通过本次比赛,不但展现我系学生个人风采,为学院增添荣誉,而且体现了我系课程教学改革新成果,为今后开展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指明发展方向。此次比赛注重创新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创业、项目的市场前景和商业运作,这为我系学生创业提供新的渠道。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