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我院学生在2017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05     阅读数:3029
        2017年8月25日-30日第11届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总决赛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如期举行,由我院共建本科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自动化专业学生李阳、侯小东、张自勋组队参加的连续过程设计开发赛项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总决赛根据全国12分赛区初赛公示的获奖名单和成绩单,共选拔了全国最优秀的341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他们是来自全国近140所院校1300位指导教师和学生。同时,金砖五国将派出约30位选手和代表来到总决赛现场进行第一次体验赛。
         此次大赛从最初的华北三赛区选拔赛到最后的全国决赛,均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由麻丽明和薛建芳两位担任学生的指导教师,刻苦训练,最终在连续过程控制设计开发赛项中,通过与来自全国40所院校120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后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院共建本科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参赛师生的风采,彰显了我院在自动化领域的办学实力,同时也体现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提高了我院在全国的知名度,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我院全体师生必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共同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获奖师生合影
参赛师生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