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校企合作> 企业交流
我系举办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阅读数:6043
       2017年9月15日下午,我系组织召开了2017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新生见面会,我系教师及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公司专家胡文明就新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樊新乾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概况和发展历程,并对我系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训设备做了简要说明,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接下来就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了解未来三年应该学习哪些课程,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并对大学阶段学习方法进行了介绍。
      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公司专家胡文明对当前无人机应用领域与就业前景进行了介绍,无人机产业蓬勃发展,人才缺口巨大,通过“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依托北京韦加强大的技术力量,助力河北机电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更快更好发展。
      在迎新阶段,我系组织进行了多种无人机应用演示,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无人机植保作业,无人机航拍,无人机视角直播鸟瞰校园等创新举措,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坚定了同学们学习无人机,学好无人机的信心。

      最后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新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老师进行了交流,通过新生见面会,同学们对无人机专业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所学专业更有信心,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掌握专业知识,成长为无人机应用领域技术技能型人才。

无人机展示

植保无人机飞行演示

樊新乾老师介绍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北京韦加无人机企业胡文明介绍无人机行业发展情况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