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我院学生在“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数:3442
       2017年11月11日,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赛。我院2015级本科自动化专业学生李亚辉、刘赤、唐海与2016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学生陈宇航四名学生在机器人创意设计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共设机器人创意设计赛,机器人武术擂台赛,水中机器人比赛、空中机器人比赛、智能物流机器人挑战赛等8个大类,15个小项的比赛。参赛高校包括了清华、北大、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在内的94所院校,共763支队伍1700余名师生。我院学生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奋斗,在王如松老师的指导下,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了省赛的严格筛选,进入决赛。在决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参赛作品“智能管家—小智”,在大赛机器人创意项目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智能引领 创新致用”,旨在激发大学生对机器人技术的研发热情,鼓励大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工程实践,强化机器人产品的创新性、实践性和应用性,进而带动大学生在机器人领域的创新创业,推进大学生高科技作品与市场应用相结合,探索高校学术资源与市场资本的对接平台。

获奖师生合影

智能管家—小智

获奖证书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