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阅读数:3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部署,11月30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在6号楼409召开动员大会,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主持。
       首先,贾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精神制订了我系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方案,对学习的形式和内容做出了具体要求,对活动做了具体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在贾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对十九大报告展开了集中学习。学习重点是十九大报告关于教育和人才方面的论述,对于报告提出的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通过讨论我系广大党员教师倍觉责任重大,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艰巨使命。各党员老师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把每一个学生培养成人、成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拼搏,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本次学习我系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于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充分的信心!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