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时间:2017-12-07     阅读数:3548
       根据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具体安排,按照我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学习计划,12月5日下午,我系在6号楼409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主持。
        晓东书记首先带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历史,以及前几届党代会通过的党章内容,重温了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对于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所肩负的使命有了全新的认识。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的内容。重点学习了以习近平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顺应时代发展,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在现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对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进行了认真讨论。

       最后,晓东书记向每位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学习党章,要融会贯通,把党章规定的内容学深、学透、记牢。与会党员表示会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