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0     阅读数:3548

        为落实中央、省、市、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部署,根据我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计划,12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6号楼409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由系主任方红彬主持。
        首先,方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研读。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适应世情国情党情变化对我们党提出的新要求,契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党的总章程才能激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磅礴力量,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在新时代谱写出壮丽的新篇章。
        同志们感到,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丰富实践探索,蕴含着对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昭示着党的前进方向。
随后,方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方主任指出,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对于全体教职工而言,要切实做好本质工作,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教育事业增砖添瓦!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敢于作为,创新作为,有所作为,争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教育战线党员干部,自觉为党风党貌增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