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举办“电气好声音”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阅读数:3709
      2017年12月12日,为了营造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由我系举办的"电气好声音"大赛在小广场正式唱响。我系贾晓东书记及各新生全体辅导员与17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由一首《再见杰克》正式拉开了帷幕,Light乐队展示出当代学生青春活力、阳光四射的健康形象,摇滚风暴瞬间燃爆全场。纵观整个活动,高潮迭起,场面热闹,各比赛选手轮番上场,各显神通,频频与场下观众互动,气氛热烈,亮点不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比赛的一等奖由电气1705班的陈华荣获,歌手选取是中国原创歌手赵雷的歌曲《理想》,浑厚高亢的嗓音与清丽的吉他声交织,吉他弹唱风格独特,惹得台下掌声阵阵,更是被主持人奉为“文艺男青年”。本次比赛的二等奖由演唱《兄弟干杯》的江峰荣获,整首歌曲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引得同学们随声附和。三等奖获得者曹文杰,用自己的原创歌曲《我们的歌》把他自己的故事带进了大家的内心,都给我们留下了深深的回忆。

      最后,比赛在三位获奖选手一同为大家演唱的《童年》中完美闭幕,此次比赛展现出当代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唱出了人生最精彩的篇章!

开幕式

贾晓东书记出席大赛现场

陈华演唱歌曲

江峰演唱歌曲

曹文杰演唱歌曲

比赛现场观众

颁奖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