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举办“校园篮球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阅读数:2586
      2017年11月7日下午,让新生更好的融入机电这个大家庭中,更好的发扬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系在校篮球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篮球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专注的在赛场奔跑,已无暇顾及被汗水浸湿的球衣,经过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后由来自1707、1708班兄弟班"机电魔方"队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篮球比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个班级的友谊,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教师与参赛队员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