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举办“校园公益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阅读数:2527
      2017年11月9日至11月10日在我校学校食堂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让公益爱心事业走近了我们身边。
      虽然天公不做美,寒冷气温使得献血志愿者们的身影看上去有些单薄。但参加活动的学生能充分感受到活动现场洋溢着的热情,这种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献血者和工作人员们。
      在场的不仅有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更有刚入校的大一新生。面对献血,他们或许有一些胆怯,或许有一些担忧。但他们还是勇敢得坚定得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

      为期两日的公益献血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彰显了我校学生的高度责任感,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献血现场1

献血现场2

献血现场3

献血现场4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