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本科教育> 校企合作
“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三方’共赢”——我院与博众精工校企联合为学子打造实习环境
发布时间:2018-01-02     阅读数:5485
      为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2017年6月1日,我院同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为期半年的校企合作协议。本次合作由王健、樊东亮两名教师带队,分别带领自动化(本科)专业1401、1402班学生奔赴博众郑州分公司、博众苏州分公司、博众昆山分公司三地开展校外实训。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郑州、昆山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该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的开展,为我院自动化专业教学计划开展、课程设置定制以及企业实训安排提供了方向。同时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进行岗位培训,了解企业文化,缩短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为实现快速融入到企业奠定基础。

学生在博众郑州分公司参加企业培训

学生参加入岗培训考试



学生宣誓



学生参与企业宣传工作



下一篇:暂无内容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