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创先泰克"杯第三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六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1-10     阅读数:4086
        2018年1月9日下午,持续两个月之久的"创先泰克"杯电气工程系第三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六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在我院c座105教室缓缓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学以致用和创新能力,在系党总支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经团总支、学生会及全系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诗歌朗诵、象棋、书法、绘画、摄影、电系好声音、科技作品展、篮球、乒乓球和宿舍文化节等系列比赛。
       “创先泰克”公司总裁徐得峰先生、学生处周卫忠处长、党群工作部张振山部长、我系贾晓东书记、谢清海副主任以及电气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贾晓东书记在致词中提出:“要全面提升我系学生综合素质”,徐总裁在讲话中提到,“我系科技文化节非常具有机电特色,学生的各项能力均得以较大提高,欢迎同学们前往创先泰克公司就业创业”。
        随着幻灯片一页页的展出,近半年来我系活动成果都一一呈现眼前。我系学生用创新的思维,灵活的双手,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展现着青春的朝气,赢得了领导及全系师生的赞许。
        本次活动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探索科技之真谛、享受文化之盛宴、品味艺术之灵韵,充分展现我系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校园文化的熏陶中陶冶情操、锤炼品格、提升素养。希望同学们“莫忘初心,方得始终”,我相信在领导与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不懈奋斗下,我们今后一定会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