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举办“中泰科技杯”教学比赛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数:3554
        2018年1月16日,我系在6#409成功举办“中泰科技杯”教学比赛颁奖大会。石家庄中泰科技有限公司连经理、贾晓东书记、方红彬主任、谢青海副主任及电气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教学比赛为院级教学比赛选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院教师技能大赛评分标准,参与教师准备充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四名教师晋级院级教学比赛,分别为姜晓艳、高健、闻娜和范蕊,四名教师获得价值1000元电压力锅各一台;王晗、徐大力获得本次比赛参与奖,分别获得价值200元加湿器一台。
        石家庄中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信、计算机软件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的业务为华为通信设备的工程服务、销售、维护、技术培训,是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方人才培养单位。2017年该公司与我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办学,采用2+1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企业急需人才,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此次颁奖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系教师努力提高教学技能和业务素质,对教学改革的实施和办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中泰科技连经理讲话

晋级教师颁奖照片

参与奖颁奖照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