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积极准备 认真组织——电气工程系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阅读数:3525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共邢台 市直工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18年3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党组书记贾晓东同志主持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对党忠诚老实方面、担当负责方面、纠正“四风”方面、廉洁自律方面,坚持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立足解决突出问题,收到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围绕开一个高质量的班子组织生活会,电气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找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紧密结合实际,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在撰写材料中,做到“三问三修改”。
        本次组织生活会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民主评议党员不下指标、不定比例、不唯票数。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各位党组成员敞开思想、推心置腹,相互之间开展了既严肃认真又善意坦诚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收获颇丰,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