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精心组织 积极筹备 ——电气工程系召开2018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9     阅读数:2847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信息化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2018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交由我院承办。经我院商讨,“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和“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两项赛事由我院电气工程系主持赛项的筹备工作。
        3月30日,由我系大赛负责人主持召开2018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我系相关大赛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赛负责人从赛项组织安排、比赛时间、大赛内容、参赛对象等16项内容做了简短介绍,传达了我系关于做好2018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的会议精神。为保证大赛的顺利举办,对大赛的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加强组织和宣传。
        精心组织安排大赛相关议项,并把此次大赛作为契机,向社会宣传我院优质专业、优秀人才、优美环境。

        二、落实责任与保障。

         落实每项工作责任,做到岗位清楚、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保障工作顺利实施。

        三、注重细节与规范流程。
        研讨大赛进程,着力做好大赛相关细节工作,规范大赛流程,真正做到有的放矢、实处发力、见到实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办学实力和办赛实力。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