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系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阅读数:2861
        为加强国家安全观教育,努力提高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在第三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系于4月10日下午,在各个班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当日,我系各班开展多项以“国家安全日”为主题活动,包括组织学生在教室开展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朗读会;安排学生在多媒体教室观看央视12套“平安365”栏目播放的《神秘勘探队》、《危险边缘》等普法节目;在校园开展立体宣传,在食堂、教室、学校主要道路张贴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海报、横幅,并在班级微信群、QQ群转发有关国家安全教育的新闻,做到安全教育入心、安全意识入脑。

        国家安全之事,皆为大事。我系历年来重视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切实将国家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本次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们受到了很大启发,不仅增长了广大师生有关法的知识,使师生都了解到触犯国家安全条例的危害,提高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班级朗读活动

班级观影活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