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让青春飞扬——电气工程系篮球联赛开哨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数:2676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月22日,我系2018篮球联赛在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秉承“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在我系六只代表队之间激烈开战。
        本次活动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策划,六支代表队分别由不同辅导员所带班级选派人员组成,进行循环比赛,赛程两周。揭幕战在电气1701班与机电1706班代表队之间举行,双方努力拼搏,为在场观众贡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经过40分钟的角逐,最终比分定格在61:44,机电代表队胜出。
        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激发了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我系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使学生以充沛的精力、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去。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一)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