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校企合作> 对外服务
借职教周春风,助帮扶村发展 ——我系组织教师赴山区送帮扶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数:5311
        为做好我系驻村帮扶工作助力农村发展,在职教周来临之际,我系于5月10日选派多名无人机专业人员利用航拍无人机对保定市易县西固城村进行土地航拍作业。
        此次送帮扶活动是受学院驻村工作组邀请,在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原驻村工作队长张能云的带领下,由我系无人机协会指导教师樊新乾、麻丽明及多名无人机专业学生组成的专业团队对西固城村房屋布局全貌、闲置宅基地、土地分布及地势情况等进行航拍,此次帮扶活动受到驻村工作队长胡占稳及村党支部王书记的高度评价,航怕数据对做好西固城村发展规划提供有利依据,为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及美丽乡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拍摄期间,张能云主任和同行的帮扶责任人吴晓飞等人走访了贫困户,了解了帮扶政策和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为下一步精准扶贫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送帮扶活动的开展是高职院校与精准扶贫有利对接,发挥高职院校资源优势,让科技进农村,深度开展农科教结合,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同时也为我系专业优势、教学模式及培养技术技能人才能力方面起到积极宣传作用。

现场培训

空中航拍

走访贫困户

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