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毕业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6-10     阅读数:2768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6月9日,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答辩会在教学楼A106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副处长王燕、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电气工程系副主任谢青海、教研室主任、答辩评审老师和自动化18届毕业生。
      赵双全处长首先致辞,他指出,本次答辩会是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首届答辩会,此次答辩的目一是对我院应用型本科培养成果的检验,同时也是对同学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检验;二是展现我院学生匠心精神,为同学们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做好充足的准备。四年的光阴,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伴随时光的流逝,感情会越来越深,希望大家以后能多多关注母校的发展,多回家看看,最后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芝麻开花节节高。
      为提高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我院专门成立了由高级职称组成的答辩评审委员。本次答辩分为成三组,共有72名毕业生进行答辩。答辩过程由论文PPT陈述、提问与答辩、答辩总结和成绩评定四个环节组成。在参加答辩之前,所有的答辩学生都已经过了开题报告、中期检查、重复率审查、指导老师审核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在答辩环节中,学生通过选题背景、目的和意义、研究思路和方法、成果展示等内容自述论文,随后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并对论文中优点、不足作出评价,同时还对改进方法作出评论。
       此次答辩会是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检验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此次答辩会上学生的精彩表现体现出我院应用型本科培养模式已初见成效,为今后培养模式的推广提供了参考依据。

赵双全处长致辞

马思乔答辩现场

催林飞答辩现场

李阳答辩现场

焦赞答辩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