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无人机科普知识讲座走进郭守敬小学
发布时间:2018-06-13     阅读数:2396
       2018年6月11日,应邢台市郭守敬小学邀请,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师樊新乾、麻丽明携带无人机设备走进郭守敬小学,为小学生们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无人机科普知识讲座。
       无人机知识是航空飞行领域的入门知识,学生从小了解无人机知识可以增强对无人机学习的兴趣,开拓视野,能够极大地提高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为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培养后备人才。课堂上,专业老师首先讲解了无人机的基本常识,日常生活中常见无人机的应用,并结合同学们掌握的知识,自然界中的有趣现象引导同学们探索无人机的世界。整个过程风趣幽默,课堂气氛活跃,一个个的问题时不时引发学生思考。课下,专业老师在操场为学生展示无人机飞行表演,一个个特技飞行动作,引起学生阵阵欢呼。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无人机的科普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让无人机教育走进中小学,让中小学生能够接触、学习最新的科技,实现炫酷的飞行梦,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无人机技术中心的专业性,提高了专业建设水平,增强了我院软实力,为服务区域经济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们踊跃参与活动

课堂互动

航拍无人机讲解

学生们观看无人机飞行表演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