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我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阅读数:2175
        2018年9月1日,新学期教师工作大会在我院6#409实训室进行,系书记贾晓东、主任方红彬、副主任谢青海及我系全体教师与会。
        首先,方主任对我院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主要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明确新学期工作部署。随后,方主任对  我系上半年教学活动的开展、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内容做了简短的总结,同时安排部署了我系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特别是面临创新行动发展计划验收和双高专业申请,在此重要节点,希望教师在保障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努力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任务,顺利实现计划验收和专业申请。
        接下来,贾书记重点针对招生情况和学生德育两个方面做了深入分析和着重安排。我系今年招生情况较为良好,共招录1229名学生,面对录取人数的增加,对我系的教学工作带来了不小的考验,面对压力,我系应该全面考虑,保证学生入学、上课、日常生活正常有序进行。面对新学期德育工作,按照学院安排,开展“三进”活动,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利用课上6分钟,抓实学生德育工作,培养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谢主任对新学期的各专业课程安排、实训设备备案、本科毕业设计汇总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系工作的重点,统一了全系职工的思想。开学在即,为保障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相信我系全体教职工会凝心聚力,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园丁精神,为我系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