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阅读数:194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7日下午,我系在6#409实训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院长傅恒杰、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主任方红彬、副主任谢青海及我系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贾晓东书记主持。
        贾书记从树牢“四个意识”、落实好 “两个维护”入手,深入剖析巡视反馈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问题,重点阐述会议基本要求,落实责任,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帮助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进步。对于我系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党的政治建设情况、中央八项规定、作风纪律建设落实情况、教学工作的实施与成效方面、学生管理工作的实施与成效等五方面做了汇报,深刻剖析我系在这些方面存在的缺点与不足。随后系党总支其他成员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其他党员对一些巡视整改存在的问题以及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系部领导都予以认真解答。

        傅恒杰院长以校训“明明德、日日新”入题,对我系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校训意在指全体师生通过学习和实践,形成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并弘扬自身的高尚品德,而民主生活会的内涵恰恰是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内容,同校训主旨不谋而合。最后,傅院长鼓励我系教职工弘扬“敬业爱岗、精益求精”的职业道德,创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职业技能,共同为我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新的力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