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在“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无人机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14     阅读数:2078
        2018年9月7日,“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无人机应用技能大赛”在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石一鸣、李曈荣获三等奖。
        本赛项事在“一带一路”和“金砖五国”时代背景下,针对无人机应用技能开展的一项大型国际赛事,首次举办就受到众多国内外选手的关注,共有来自国内26支代表队同南非、俄罗斯、越南等国际选手同台竞技。赛事涵盖了无人机理论及法规考核、穿越机设计作品答辩、无人机组装调试、无人机飞行应用四个项目,考验选手的综合应用能力、应变能力以及操作技能等。
        面对首次参赛,在备赛时间紧、参赛师生经验不足的不利情况下,指导教师樊新乾和麻丽明利用暑假休息时间在学院无人机实训室对学生进行集训。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师生共同努力,最终完成了比赛任务,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比赛是我系开设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以来首次参赛并获奖,并且通过比赛,实现我院与无人机应用企业、兄弟院校之间深入的交流,为后续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建设积累了经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无人机应用技术人才。

获奖证书

师生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