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组织师生参加邢台模型运动协会中秋节飞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阅读数:2156
        2018年9月23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我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师生在系副主任谢青海、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王如松的带领下应邀参加了邢台航模爱好者飞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邢台市模型运动协会及邢台市飞豹航模俱乐部主办,吸引了来自邢台及周边数十位航模爱好者,与会者深入交流了航模飞行经验,相约而来的航模爱好者们交流航模飞行、工作生活心得,随后拿起各式各样的航模飞行器,在风和日丽的环境下畅快地飞行。邢台市模型运动协会会长王运仓对此次活动交流做了总结发言和学术指导,并对后续航模飞行交流活动做了初步安排,邀请广大航模爱好者积极参与邢台市模型运动协会的活动。

        我院翌飞无人机爱好者协会的学生展示了DIY航模,进行了飞行演示。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河北机电无人机航模活动的成果,对无人机、航模运动的推广普及有着极大帮助,扩大了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知名度。我系与邢台市模型运动协会达成初步共识,以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为基地,把邢台及周边地区无人机、航模飞行交流作为系列活动在我院长期举办,丰富学生的航模知识,开展无人机知识讲座,建立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我系做强做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打下坚实基础,促进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王运仓会长指导航模技巧

飞机调试

直冲云宵

吊机飞行

翌飞无人机爱好者协会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