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宣传黄群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阅读数:1552

        10月23日上午9时30分,我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们在6号楼216会议室集中学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党日活动,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兼书记方红彬主持。

电气工程系党员教师们观看黄群等同志的新闻报道视频
        首先,方红彬向党员教师们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学习宣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对学习形式和内容做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党员教师们对黄群等4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开展了讨论学习,并一同观看了相关视频报道。许多教师不仅被黄群等同志对党忠诚、务实拼搏的精神感动和鼓舞,更纷纷表示要以黄群等同志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电气工程系党员教师们共同学习黄群等同志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深入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电系党员教师们的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觉悟,提高了务实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面貌,为电系的发展开创新局面。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