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师生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 河北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数:1913
        2018年11月18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石家庄圆满落下帷幕。我系派出师生6人参加了此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刘伟民、张晓阳老师荣获职工组二等奖,侯雅今老师荣获职工组三等奖,陈宇航、王亚军、贾志荣获学生组二等奖,参赛教师团体与学生团队均荣获团体二等奖。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类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本届大赛规模为历史之最,参赛队伍达111支。参赛选手既有来自企业和科研院所的一线技术骨干,又有来自各大中专院校的教师和学生,竞争异常激烈。
        此次大赛得到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部署,由系主任方红彬和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王如松任领队,刘青川、高健为指导老师,选拔出侯雅今、张晓阳、刘伟民三位老师组成职工队;陈宇航、贾志、王亚军三名同学组成学生队。教师和学生一起刻苦训练、不畏艰辛、不负众望,在高手如林的角逐中取得了辉煌的战绩!

        本次大赛展示了电气工程系参赛师生的风采,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以赛促教,提升了教师团队的教学理论实践水平;以赛促学,提高了广大学生对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兴趣和学习热情。电系全体师生必将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奖状与奖杯

颁奖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